趣味片段

社區遊戲活動走入不同地區,按時定期舉行,不時都會發生深刻、特別的二三事,記載著趣味和歡樂,點點滴滴,描劃出社區的一扇風景,累積成小街坊的童年回憶。

臥虎藏龍

場內的木製障礙陣引來一位長者的端詳打量,原來老友記曾是巧手木匠,了解我們的項目背景後,即興之所致,出手幫忙,令獨木橋板更盡善盡美。當真高手在民間,社區有能者!

另類參加者

好玩的活動當然會吸引不同的參加者前來玩,當有小朋友帶著烏龜寵物踏進會場,我們當然無任歡迎,同場的參加者也對這位另類街坊大感興趣,大家又交上新朋友了!

泳衣街坊裝

我們的活動貼近民居,不少參加者都是以街坊裝扮,前來遊玩。在炎炎夏日當有水玩,小街坊即換上一身泳衣,走到居所樓下的場地大玩特玩;盡興後,又腳踏拖鞋,回家晚飯!

奇幻體驗

在小朋友的遊戲世界,滿載想像無限兼樂趣奇幻!曾有比卡超在會場四處遊走,引起一陣捕捉——拍照;更有遠古中生代的小暴龍走到公園的草地上,與其他小朋友玩水、玩純粹的追逐!

遊戲大家庭

當小朋友常常來玩,自然認識不少同邨或同區的小街坊,玩得稔熟,就會有不少哥哥、姐姐、妹妹、弟弟,甚至姨姨、叔叔、公公、婆婆……一個社區變成一個大家庭,大家互相照應!

落雨,又有甚麼可怕!

天有不測之風雲,戶外遊戲活動也有無法預計的雨水來襲,不過,下雨也可玩下雨的遊戲;只要家長不嫌麻煩,樂意多留一會,或幫忙將物資搬入涼亭,甚至走到雨下撐起傘,好讓捨不得離開的孩子們,繼續玩!

樂也融融

遊戲,只談好玩不好玩,不會在乎玩伴的膚色、種族或年齡,身邊有同道中人,就一起玩吧!兒童的遊戲世界是和樂共融最原始和最自然的面貌。